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演唱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演唱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唱起了悅耳的歌曲,雨婆婆也急忙趕來欣賞這悅耳的音樂。春姑娘這次的演唱會實在是太乾燥了,雨婆婆看到,急忙下起了雨。 

  2009年的第一場春雨就是這樣撒落人間的。這一次春雨使春姑娘的歌喉更加動聽,更加嘹亮。連地下的小草,含苞未放的花苞都爭先恐後的開放,讓甜美的歌聲侵入心田。 

  一場溫暖的春雨,亮晶的雨絲,綿綿的雨絲,好像春姑娘波動的琴弦。春風是你柔軟的手指,彈出一首動人的的歌曲;你又好像春姑娘手裡的繡花針一樣,一針一針,嗅出了翠綠和清新,也有點點耀眼的金黃;綉啊,綉啊,綉出了嫩生生,水靈靈的花蕾、花苞、花朵,綉出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蜜蜂……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演唱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