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園裡的談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的談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猴子:“哈哈,這裡人倒挺多的,生意一定不錯,看來我沒有來錯。”

  蛇:“閉上你的臭嘴!我們是被抓到這裡的,能有什麼好事?小心我吃了你!”

  八哥:“別吵了,別吵了!第一天開業,我們都應該精神點。對了,我們之間是不是應該熟悉熟悉?"

  猩猩:“我先說。我是從非洲來的,那裡一點兒也不好,草原在沙漠化,河水更為珍貴,飢餓成災,疫病流行,死了許多人,現在還沒有控制住。聽我爺爺說,從前那裡土地肥沃、水果繁多,想吃什麼都有;聽我爺爺說,他們那時候還可以維持生計;可到了我這一代……唉,只好在夢裡想想那片綠地了……”

  企鵝:“大哥,你不用傷心,我那裡也不比你那兒強。我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南極,過去,那裡真美!但是自從人類涉足那片土地之後,無數垃圾讓我們得上了莫名其妙的病。而且,那裡的冰層也在變薄。作孽呀!”

  大鯊魚:“你們那裡還算慘啊?聽說太平洋上的油船漏油事件嗎?那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呀!我的同胞們也都得了怪病,紛紛死去了。你們說,我們有什麼錯呀?”

  大熊貓:“別說了,我這個國寶的遭遇也不比你們好!我們是中國乃至世界之寶,國家明令禁止捕殺,但是那些非法捕獵者不還是貪圖小便宜把我們打死、剝皮。有的還……”

  金絲猴:“錯的不是我們,而是人類。他們不顧我們死活,盡做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他們終究要受到懲罰的!”

  全體動物:“地球是一切生物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人類在繼續破壞環境,那麼我們將無法生存,包括人類在內的一切生物豆漿無法生存!全球氣候變暖、淡水資源急劇減少……這都是大自然給我們敲響的一次次警鐘!珍愛環境、珍愛自然吧,美麗的環境大家可以共享,美麗的家園需要大家共同去建設!”

  這是動物們的表白,但又不光是動物們的表白。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的談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