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上有很多植物,比如說:“石榴樹、桃樹、玫瑰、桂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伴隨我一起成長的石榴樹!

   春天,石榴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真讓人涼爽!在樹下休閑,感覺更加好呢!一陣春風佛過,葉子翩翩起舞,好象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夏天,石榴花開了,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讓我們夏天煩躁的心情都被拋在九霄雲外了。在遠處看,那花朵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紅蝴蝶,走近一看原來是像一個個火球一樣的花朵呀!

   秋天,咦?那火紅的花朵呢?怎麼不見了?原來它變成了一一個個小石榴了呀!那石榴有小有大、有綠裡帶紅的、還有紅裡帶黃的......顏色五彩繽紛。摘一個,把皮刨下來,對了,聽媽媽說:“石榴的皮還可以做葯呢!當你肚子疼的時候,就可以用來泡水喝了就不疼了”。打開石榴,裡面果肉的顏色白裡透紅,晶瑩透亮,嘗一口,呀!酸中有甜,真讓人吃了還想吃!

   到了冬天,石榴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像一位孤獨的老人。但是到了第二年的春天,它又將變成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這就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年少。”所以,我們要趁小時候的光陰去加緊學習,長大了就沒有像石榴樹那樣的時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