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在電視、報紙上看到過人們坐車逛野生動物園的報道,我心中十分羨慕他們能跟野生動物進行零距離的接觸。這次假日,爸爸和媽媽決定也讓我去體驗一下這種滋味,我興奮得幾天沒睡好覺。

  我們一家終於坐上了大客車,進入了上海野生動物園。聽着車上不停地廣播《遊園“十不準”》的規定,我開始緊張了,真擔心那些兇猛的野獸會突然竄出來。汽車緩緩地行駛在林中公路上,透過車窗,我看見美麗的孔雀拖着華麗的長尾巴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野驢在山坡上盡情地狂奔,火烈鳥獨腿站着休息,高貴的白天鵝在水面上游來游去……

  “快看!”爸爸指着車窗外對我叫起來。原來是一隻大老虎向我們的車門猛撲過來,車內一片驚慌。看着那老虎上竄下跳,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不知不覺拉緊了爸爸的大手。爸爸輕輕拍了我一下,安慰說:“大概是車上沒有人買雞給它吃的緣故吧!沒事的,它不會到車上來。”果然,不多時,老虎便失望地退到了路邊,眼睜睜地看着我們離開。

  “吱——”怎麼剎車了?哦,原來是憨厚老實的熊大哥干起了攔路劫車的事。看,這隻大黑熊,一屁股坐在地上,兩隻后爪平放在地上,前爪高高舉起,黃豆似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嘴巴時不時動一下,彷彿在說:“留下買路食!”遊客的食物一拋下,大黑熊便接住了,迫不及待地吃起來……

  離開車行區,我們漫步在步行區的小路上。我們時而進入駝鳥區,同世界上最大的鳥比身高;時而進入袋鼠區,撫摸一下袋鼠媽媽和袋裡的小寶寶;時而來到蝴蝶園觀看五彩斑斕、翩翩起舞的蝴蝶……這裡最吸引我的是小動物育嬰室:剛出生的雞寶寶在和雞媽媽玩耍;8個月的小獅子躺在搖籃里玩着小布娃娃。我從沒想到獅子可以這麼可愛呢!美麗的狐猴自由自在地在樹林里爬上爬下,時不時落到遊人的手中,跟你來個親密接觸。有趣的海獅表演更是精彩紛呈……

  不知不覺,離園的時間到了。當我走出野生動物園的大門時,依依不捨的情感縈繞心頭,揮之不去。可愛的動物們,我還會再來看你們的!

  宜興市扶風小學五年級:楊雨欣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