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媽媽帶我到上海野生動物園去遊玩。 

  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懷者激動的心情早早地起來了,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媽媽給我買的新裙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出門,我們走到雲山路坐地鐵再換公交車。一下車,我就被動物園的門口氣勢吸引了,最前面是一頭獅子的雕石,讓我感到動物園的情景。後面是兩隻卡通獅子,它們手上舉着一個火炬,就像一位奧運手一樣。 

  我們先去觀看海獅表演。那海獅真好玩,一會兒頂球,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又金雞獨立……真是可愛極了,精彩的節目逗的觀眾們哈哈大笑。最後,我還和海獅親密接觸,讓它親我了一下呢!雖然它的嘴裡都是魚腥味兒,但是媽媽給我拍的這一張照片我還是流連忘返呢! 

  接下來我們去看放養的動物,我仔細的看着窗外的動物,生怕放過一個。一開始,看的是食草動物。“牛!牛!”我指着一個牛群說。“馬!馬!”我又看到了一些動物……我們看了許多動物,有長頸鹿、斑馬、老虎、獅子、野豬、鳥、駱駝、驢……最有趣的是看猛獸區,我以為那些老虎、獅子會向我們攻擊,可是,出忽意料,它們倒躺在樹陰下睡覺,車裡的孩子們就叫道:“老虎起來,老虎起來!”但是沒有用,它們還是懶洋洋地睡大覺,我們失望極了。“野生動物應該很兇猛的,可是它們為什麼這麼懶呢?”我非常納悶。 

  下車后,我們又步行看了很多動物,有大象、白犀牛、天鵝、仙鶴、丹頂鶴、鱷魚、小熊貓、袋鼠、鴕鳥、鴿子……最有趣的是喂狐猴,一進門,我買了一瓶食物:香蕉。一開始,我很害怕,不敢伸手喂它們,媽媽示範了以後我才敢伸出手。食物一下子就喂完了,我央求媽媽再買一瓶,媽媽才答應。這次,是一大群狐猴圍過來,向我要東西,我害怕極了,心想:它們會不會爬到我的身上來搶事物呢?我一邊猶豫一邊拿起其中一塊,扔了下來,扔完后,我想看看它們聰明不聰明,就把那個空瓶子也給了它們,沒想到,它們接過瓶子一看,發現沒有香蕉了,就扔掉瓶子分散開來了…… 

  同學們,看了我的作文,你們一定也想去上海野生動物園去玩了吧!。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