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如果動物滅絕了,那麼下一個滅絕的又會是誰呢? 

  ——題記 

  上海野生動物園位於上海浦東南匯區三灶鎮178號,佔地153公頃,有珍稀動物200多種,上萬隻,真是動物大聚會。 

  在上海野生動物園裡,有一個大檯子,上面全是動漫的小動物。走進園內,我一眼看見了一輛輛遊覽車依靠在欄杆里,我和爸爸媽媽便上了一輛遊覽車。 

  遊覽車先進入了老虎區。那一隻只兇猛的老虎,張大了嘴,像是要把我們吃了似的,遠處有一個亭子,一隻老虎正趴在那兒乘涼呢!瞧它那悠閑自得的樣子,一下子從讓人害怕轉為讓人發笑了! 

  後來,遊覽車又進入了百獸之王的家——獅子區。一隻雄獅子,頭上金黃色的毛髮,真像是一縷縷金髮,尤其威猛。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金絲猴區。這猴子長長的尾巴,真像孫悟空。那兒也有一個小亭子,有一隻頑皮的猴子把尾巴掛在亭子的樑上,來了個“倒掛金鉤”,樂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還去了黑能區、長頸鹿區、狐狸區等。 

  下了遊覽車,我們來到了步行區。這兒有十幾口大魚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這些魚兒像一隻只自由自在的小鳥,水像一片藍天,魚兒在水中游,好似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天色漸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上海野生動物園。我心想:人類與動物和平相處的感覺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野生動物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