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我給它起個名字叫“路路”。它有着長長的耳朵,紅色的小眼睛,還有一身白絨絨的毛,加上超可愛的小尾巴。實在是太可愛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用一個小紙杯,裝滿了胡蘿蔔,它放在籠子里,吃吧了午飯,我到房間里,想看看小白兔,它在籠子,翻來覆去地打滾,好象在說:“不夠啊,我還想吃胡羅卜,我好餓啊!”於是我又叫媽媽切胡蘿蔔,切好了,又裝滿了紙杯,放帶籠子里,小白兔有吃的香香的,不一會全吃光了! 

  小白兔最喜歡打滾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你看我打了四個滾,很厲害吧!還有,它最喜歡我抱它的時候,我抱它的時候,輕輕搖動,好像搖籃一樣舒服!我把它放了下來,那時它已經睡下來了,我想要把它放的籠子時,忽然它醒來了,馬上抬亂動,想在說:“是誰,是誰動了我,是誰!” 

  它很害怕洗澡,因為怕水,所以它對誰很敏感,怎麼辦,這樣就不能幫它洗澡了。我想了還久好久才想出來的一個點子,就是稱它喝水的時候,倒水給它,等於幫它洗了個澡! 

  這就是我家那淘氣,又調皮,有對水敏感的,我最喜歡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