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白兔,白白的毛兒,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的毛兒。好像在床上躺在一樣的床毯,可是,現在的小白兔正在脫毛時期,要注意它的毛毛會不會飛進客廳!

  這隻小兔子可沒有這麼聽話的,簡直是調皮得很哦!幫這隻調皮又愛搗蛋的小白兔洗完澡后,總會用後腿射水給你,哎呀!糟糕!被射到了!我聞了聞,我快要吐了,好臭的水啊…~~我趕緊大喊:“媽媽,快救救我啊!Help me… 

  小白兔也像我們一家中的一員一樣,我們為了小白兔也花了很多錢。小白兔一天吃的東西已經超過了人類,速度超快,它一天吃的就等於我們一天一共吃7、8碗飯。我發覺我們家的小白兔很能吃呢! 

  忘了說一件事了,我家的小兔兔是公的,不會生兔寶寶的。另外,我給這隻調皮小兔兔起了個名字叫:小雄。這名字可是我千辛萬苦以他的性格才想出來的!因為它雖然是很調皮,但是有時候很喜歡逞英雄,好像自己很偉大一樣。的確,有時候,小雄站得很直,好像打仗回來的樣子,很瀟洒、很威風。 

  可惜的是,大家也知道,60周年國慶節和中秋節都是很重要的節日,特別是60周年國慶節。我爸爸媽媽商量過了,打算國慶節把兔子給逮了。我覺得我家的小雄沒多久可活了,就多陪陪小雄咯!說起實話,我家小雄很喜歡拉屎拉尿。拉屎的時候,不知道多噁心呀!噁心到不可形容啊!我噁心到雞皮疙瘩都會起。別說逮它,就算看它都噁心,還用說逮多噁心啊!…… 

  這就是我家的小雄兔子,這次就說到這裡吧!下次再說吧!88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