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武漢九峰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漢九峰動物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早餐后,就踏上了去武漢的路…… 

  經過一路顛簸,終於到目的地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媽媽說:“聽司機講,還要往前走一公里呢!”我拍拍胸脯:“一公里算什麼,一會兒就可以到。”媽媽和爸爸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路上,連人影子都看不到,兩旁深深的草叢裡不知藏着什麼。我的汗毛豎了起來,剛才那股闖勁兒早就飛到九霄雲外了,眼睛里露出恐慌的神色。漸漸地,我看見了房子,又蹦跳起來。 

  我們買了門票,進入遊園區。一進門,是個矮小的欄杆,牌子上寫着“香豬”,我“撲哧”一聲笑了,豬還有香的?小豬似乎有些不高興,甩甩尾巴,跑回自己的房子去了。呵,它的房子還挺精緻,是竹子搭成的哩!向右走,咦?這欄杆好堅固,裡面什麼都沒有,我走近一瞧,有兩隻老虎!它們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彷彿要把我吞下,我差點嚇破了膽,立刻叫爸爸過來。有一位叔叔走來,問我們釣不釣老虎。出於好奇,爸爸欣然同意了。只見那個叔叔拿起一跟長長的竹棍,在棍子一頭鉤上肉,遞給爸爸。我在一旁饒有興趣地看着。他把竹棍甩到欄杆裡面,老虎鼻子靈得很,一會兒就聞到了肉香,圍着肉繞圈圈。忽然,瞄準機會撲了上來,爸爸趕忙把竹棍一提,沒搶到!老虎再一次有計劃地往上竄,差0.0001毫米就成功了,可爸爸比它更狡猾,繼續逗它。過了一會兒,老虎放棄了,爸爸才肯罷休,把竹棍放到最低處,老虎過來了,本以為可以好好享受,爸爸還是不放過它,又把竿子提高了。老虎被惹火了,跳得老高,終於得到了肉。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來到獅子園,有的獅子耳朵豎起來,好像有動物來了;有的小獅子爬到大獅子的背上,好像它要睡覺了;有的獅子低着頭,好像有什麼難過的事;有的獅子張開嘴,好像有快樂的事,要說給夥伴聽;還有的小獅子爬到大獅子耳朵前,好像和大獅子說話呢...... 

  “婷婷,快過來看,長頸鹿!”媽媽叫我。它褐色的外衣上點綴着白色的斑點,長長的脖子,像卡通人物那樣笨而可愛,特別討人喜歡。據說它只有兩三歲,但怎麼會那麼高呢。我好羨慕它,真想爬上它的脖子,感受一下在空中的滋味……瞧!也許是因為緊張,它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真逗!更有趣的是,牌子上介紹,長頸鹿天生就有恐高症和高血壓這兩種病症。我還真無法理解它既恐高,又要長那麼高是為啥。 

  我還到了熊苑、猴苑做客,到百鳥園與鳥兒親密接觸,讓我大飽眼福。動物們在自己的家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多快樂啊!我喜歡這樣的動物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武漢九峰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漢九峰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