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得知我的舅舅得了重病,於是我就收拾好行李。準備到舅舅家去。 

  我在路上一邊欣賞着五顏六色的野花看着綠色的小草,一邊聞着小草的芳香。可是,走了幾公里,就不知往哪兒走。我走進那密密麻麻的草叢從。草把我的視線擋住了,分不出東西南北。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一條湖邊,看見那裡隱隱約約有個小孩。於是,我就走上前,看見他長着兩個小辮子,而且頭髮很蓬亂。手裡還拿一條釣魚桿。正在專心的釣魚看他的樣子,應該是初學者。我給他鞠了躬,然後才問:“童子華順路怎麼走?”這時候,童子卻擺了手勢,好象說:“先生請你不要大擾我,我正在釣魚。我看着他不由得寫了一首詩: 

  蓬頭稚子學垂倫, 

  側坐莓苔草應身, 

  路人借問搖招手, 

  恐畏魚驚不應人。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