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濟南大明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南大明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夏天,我和爸爸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濟南大明湖。大明湖景色迷人,真是名不虛傳。

   走進大明湖,一陣清香就迎面撲來,啊!好一片荷花呀,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荷花才展開連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小巧玲瓏的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陣微風拂過,一湖的荷花就翩翩起舞,岸邊的蘆葦也沙沙作響,那聲音令人陶醉。

   走過那一片栩栩如生的荷花,就來到了植物房,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植物,有茉莉花,它的香味兒芬芳迷人;有百合花,花瓣潔凈如雪;還有玫瑰花,它代表尊貴。

   參觀完植物房,就來到了奇石館。那裡的奇石可真不少:有天然的雪蓮花,它潔凈,代表着人的心靈;有齊天大聖孫悟空,天然的石塊竟變得如此惟妙惟肖,大自然可真美妙;還有一塊石頭,裡面竟有閃閃發光的紫鑽石,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除了奇石,還有鑽石、珍珠、粉粹、黃金項鏈、恐龍蛋化石、恐龍化石……

   參觀完奇石館,就來到了古建築面前,這些都是清朝的建築,它們不僅高大,而且堅固,儘力了上千年的風風雨雨,保存到了現在。古人的創舉是多麼偉大呀!

   在古建築的旁邊,就是遊樂場。那是小朋友最喜歡去的地方,那裡有海盜船、碰碰車、摩天輪、過山車、海底世界……歡快的笑聲在遊樂園上空回蕩。

   過了遊樂場,就來到了書畫展放區。有的畫紫葡萄、有的畫百合花、還有的畫梔子花……畫得栩栩如生,讓人讚不絕口。

   書畫展區的旁邊是廣場,草坪上種着許多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它們在草坪上組成了一朵漂亮的花。廣場中央有一個四四方方的坑,裡面有兩個石頭娃娃,每個娃娃手裡都有一個很大的銅錢,兩個銅錢被一根紅繩拴在了一起,中間有一口很大的鈴鐺,聽說是求子的。

   大明湖游完了,回頭望着那清澈的湖水,戀戀不捨的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濟南大明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南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