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10月19日,我校五年級去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我們先去乘車區,坐在一輛小火車上。我既興奮又焦急,終於開車了,一進去就看見一隻只梅花鹿在草地上跑着,快活極了。接着又看見一群孔雀搖頭擺尾地傲慢的走着,在它們心裡好像沒有其他的動物比她更高貴一樣。不一會兒,進入了“猛獸地帶”。“嗷 嗷”,哪來的吼聲呀?我緊張地東張西望,原來是一隻只威猛的老虎在叫啊!看那一身矯健的身材,鋒利的爪子,有力的尾巴,簡直是個大將軍!在老虎後面,有幾隻大黑熊,他們那厚厚的皮毛,一雙發亮的眼睛,只有它才夠資格配做那些“大將軍”的侍衛。過了“猛獸地帶”,又看見了一大群長頸鹿,有幾隻把脖子伸得高高的,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可能它們是那一群“軍隊”的哨兵! 

  接着去了步行區。呀!那些小猴子也在顯顯威風呢!看,它們這裡爬爬樹,那裡拉拉繩的,活躍地跳來跳去。有幾隻頑皮的“猴王”在幾隻大猴背上蹦蹦跳跳。不時傳來了遊客的一陣陣喝彩聲,並投了幾顆花生和幾個水果,那些機靈的“小猴王”還沒等食物落地就跳起來搶着。 

  它們這個“大家庭”真是多姿多彩呀! 

  然後看到的是丹頂鶴。那一條條細長的腿,輕盈地站在淺水上。一會兒拍拍翅膀,一會兒伸長脖子鳴叫幾下,好像在歡迎我們。我們還看了鸚鵡的“基地”,一群接一群的鸚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傳出了一陣嘰里呱啦的叫聲,好像說:“快來看我,快來看我,我最漂亮!”我們快被這陣聲音吵得要暈了,可是我們卻覺得他們都很可愛。 

  啊!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啦。我依依不捨地坐上旅遊車,可是那片歡樂卻永遠地印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