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和兩家朋友相約,去參觀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從深圳出發,開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動物園。我們幾個小孩子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朝着售票處跑去。買票的人不多,票很快買到了,我們二話不說,進了動物園。 

  我們經過湖邊,直接來到了大象表演場。原來大象很聰明,瞧,笨重龐大的大象正玩滾筒呢!它們還能跳Disco,走平衡木,甚至能在平衡木上360度旋轉!真是太精彩了,我們不停地為大象喝彩。 

  我最喜愛的動物是澳大利亞的國寶考拉。這不,我們就在考拉園啦。考拉,生長在桉樹林里,一般能活10~12年,除了吃就是睡,每天睡覺長達18~20個小時,真是一個“小懶漢”啊!考拉長得非常可愛,可謂憨態可掬:灰色的小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圓眼睛,大大的鼻子 

  愛。他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很惹人喜愛。考拉吃桉樹葉,所以它身上總是瀰漫著一股香味,這就是考拉的味道。總之,我很喜歡考拉,考拉也很可愛。 

  離開了考拉園,就上了白虎山,山坡上幾隻白虎正在悠閑地散步。白虎是一種非常珍奇的動物,在這個動物園已經人工繁殖了一百多隻。這時一隻白虎靠近了我們,它身體肥胖,走起路來腹部的肉一晃一晃 

  的,看來有點營養過剩。它抬起頭,挺起胸,擺出一副威武的樣子,頗像京劇里的凈角出場。爸爸要給白虎照相,因為它在近處的一塊石 

  頭上鎮靜地蹲着。可是,傲慢的它卻好像置之不理,頭一直扭在旁邊。這下,我們幾個有點使勁逗它,可是想盡了所有辦法都不能讓它回頭。更可氣的是,它居然從石頭上下來,大搖大擺地走了。這個“傲慢大師”也太過分了吧? 

  接着我們又去了花果山、青龍山,看到了娃娃魚、天鵝……最後自駕遊覽了野生動物區。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江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