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地球相鄰的每一經線都是隔了四分鐘的,書中的福克先生就是因為不知道這個知識才把時間算錯的,其實如果書中的福克先生不往東邊走而往西邊走的話,他就會提前一天輸了兩萬英鎊的巨款,但是福克先生往東邊走了,所以地球的奧秘為福克先生爭取了一天使他贏回了自己的兩萬英鎊,福克先生在他的旅程里做了很多好事,他救了一個叫艾娥達的夫人,在旅途上他的僕人路路通為福克先生惹了不少事情,光在他身上花的錢不下於一萬英鎊,福克先生在一開始旅途中老是被偵探費克斯阻礙,差點誤了時間不過在繞了半個地球之後,費克斯就一直替福克先生掃除障礙,為了早點把福克先生抓住讓自己名揚天下,他恨不得在一秒鐘之內就到英國的管轄地。 

  在福克先生的旅途中,福克先生花了差不多一萬九千英鎊,最後的一千英鎊分給了倒霉的費克斯和自己的僕人路路通,路路通自己還付了八十天的煤氣費,這讓他痛惜不已不過在主人拿回兩萬英鎊的時候,路路通也很高興因為主任和艾娥達夫人在星期一就要舉行婚禮了,到那時候自己會有兩個主人,而且工資也會增長了,這太好了!福克先生是一個機器這是路路通的看法,因為福克先生做什麼都講究準時,路路通希望福克先生一直都這樣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