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八十天環遊地球》是一部科幻小說。敘述了主人公福克先生與朋友打賭,自己可以在八十天之內環遊地球。環遊地球的過程中,他遇到許多突發情況:鐵路斷修,暴風驟雨……不過,他憑着勇敢和智慧,克服了困難,最後取得成功,並與艾娥達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正是福克先生那種自信心打動了我。在生活中,自信是發動機,是一種力量,有了自信你可以去超越自我,如果沒有信心,這是十分可怕的事。也許,這件事你還沒做就打起了退堂鼓,認為自己不能勝任。可見,我們做任何事,信心是最重要的。所以,福克先生成功地八十天環遊地球。

  當我讀到費克斯逮捕了福克先生時,不由心驚膽顫:糟了,福克先生要賭輸了。等我接着往下看時又喜上眉梢:福克先生已越過了國際日期變更線,贏回來一天的時間。

  讀這本書,我明白了,在學習中我們要像福克先生一樣,做事情要有計劃,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不拖拉。學習雖然不會一帆風順,但是不要灰心,必須克服困難。

  江蘇南京秦淮區考棚小學五年級:考棚朱小璐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