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題材作文 搞笑的大花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題材作文 搞笑的大花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材作文 搞笑的大花臉 標籤:花臉作文 大花園作文 大花貓作文 大花壇作文

題材作文 

  搞笑的大花臉 

  陳依潔 

  一天中午,小強寫完了作業,閑的沒事幹。於是,他便想去找爸爸陪他玩。他知道爸爸在睡午覺,就輕輕地走進爸爸的房間,聽見爸爸的鼾聲如雷。 

  小強想,既然他睡得正香,我乾脆趁這個機會捉弄他一下,哈哈……於是,他去自己的房間拿來一些水粉畫的顏料,然後輕手輕腳的來到爸爸身邊。他拿出一支大號水粉筆,蘸上顏料,開始展現他的“才華”。 

  過了不久,爸爸的臉上出現了一幅生龍活虎的畫。這時爸爸翻了個身,就要醒了。小強趕緊把房間里的東西清理好,悄悄跑到自己房裡去了。 

  爸爸起床了。他走出房間,一來到客廳就碰到媽媽。媽媽一看到他就哈哈大笑起來,甚至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一下子倒在沙發上了。 

  爸爸覺得很奇怪,問她:“笑什麼笑,有病那,你?”媽媽一邊笑一邊指着衛生間,說:“你自己去照鏡子看看吧。”爸爸來到鏡前一看,媽呀,自己成了大花臉啦:眉毛一個長一個短,眼睛一個大一個小,鼻子變得又大又扁,臉上還點滿了黑點,嘴唇兩邊還畫上了長長的鬍鬚。自己看了都不由自主地笑起來了。 

  爸爸當然知道這是誰的“傑作”了。他大吼一聲:“小強,你給我出來!”小強一聽,嚇得趕緊跑出了屋,爸爸也趕緊跟在後面追。 

  到了大街上,小強在前面跑,爸爸在後面追。追着追着,爸爸忽然想起自己出門前還沒把臉上的畫洗掉,於是趕快低着頭跑。他越跑越有氣,終於把小強抓住了。他氣喘吁吁地說:“你小子,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他的話還沒說完,路兩邊的人們都捂住嘴笑,有人忍不住了還發出了哈哈的笑聲。 

  爸爸的臉一下子紅了,顧不得教訓小強,一手捂住臉,一手抓住小強的衣服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題材作文 搞笑的大花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題材作文 搞笑的大花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