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我第一次坐飛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我第一次坐飛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放暑假,我就實現了願望——坐飛機。

  飛機起飛了,漸漸的,飛機越飛越高,進入了雲層。

  進入雲層后,天空是那樣明朗,我似乎可以一手遮天。白雲好像美味的棉花糖,入口即化。白雲也像軟棉棉的棉花,如果能躺在上面,閉上眼睛,深呼吸,這種境界令我嚮往。雲朵也像許許多多的東西;例如:小狗、綿羊、兔子、公共汽車、豪華的大別墅、強壯的高樹……這些都是我所看到的。有些時候,我感覺自己想一隻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

  看看飛機下的城市,我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平時的汽車現在也只是不起眼的小不點。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長江、黃河好像一條又一條的蚯蚓,特別壯觀。

  不一會兒,飛機越飛越高,,一眨眼,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雲的海洋。過了一會兒,連朝陽也跑出來湊熱鬧,加上朝陽的照耀,是這裡變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突然,飛機急速下降,就和坐在海盜船一樣,感覺心臟馬上就要從喉嚨里蹦出來一樣。飛機裡面回蕩着不安的尖叫聲。不過,幸好飛機馬上又變得四平八穩。看來只是虛驚一場。過了一會,我們便安全着地了

  五年級:駱竹寒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我第一次坐飛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我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