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雨山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山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放假就必須好好放鬆一下嘛,所以一天都不能浪費。這不,我們一家人就去了婆婆家“蹭飯”。

  “哇!這還是杜村嗎?被霧氣環繞着這裡的一切,顯得若有若無……”媽媽讓我閉嘴,不然我還會說下去。

  走進村子,彷彿置身於仙境:腳踏着霧氣,旁邊的樹木還帶着晨露,前面的湖泊清澈見底,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着,泉水也慢慢的流淌,何不是仙境?

  “嗒,嗒”把我們這些小孩在湖邊玩耍的心情破壞了。“下雨了,回家了。”大家聽了,只能掃興的回家了。唯獨我,還獃獃的站在那,任憑雨點兒打在我的臉上。此時的我,已經被眼前的風景給迷住了。看,毛毛細雨帶着淡淡的霧氣圍繞着此刻的所有。

  此刻小鳥叫得更歡,泉水流的更急。啊!杜村,我眼中的煙雨山村。

  安徽池州青陽實驗小學五年級:陽光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煙雨山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