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圓圓的背上還有綠色、黃色的花紋,很可愛,而且也很害羞,只要有人靠近它,它就會把脖子、腳、尾巴全部縮起來,變成了一個小殼子,人一走,它又把脖子、腳、尾巴又伸出來。

   它是一個會挑食的小烏龜,有一回,小烏龜餓了,便把頭抬的高高的,希望有人給它東西吃,我先扔給它一塊指甲大小的火腿腸,一眨眼,它就吃完了,我又扔給它一塊豆腐,它咬了一口就吐出來不吃了,好像說:“不好吃,不好吃,我不吃這個!”我只好再扔一塊火腿腸給它吃,它又一口吞掉,好像對火腿腸情有獨鍾,特別受吃。

   還有一次,它在睡覺,我走過去想看看它,沒想到它用綠豆似的小眼睛生氣的看着我,好像說:“為什麼偷偷看睡覺啊!”我無可奈何的走了。

   你說,我家的小烏龜可不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