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烏龜名叫“龜籽”它有深綠的外殼,短短的尾巴,小小的眼睛,鋒利的爪子,這就是我家的“龜籽”。 

  “龜籽”的行動雖然慢慢吞吞的,不過它也很好動。 

  有一次,我和哥哥都去上學了,爸爸媽媽也去上班了,“龜籽”就爬啊爬,爬出了盤子,它在家裡,這裡走,那裡走,直到我回家。我回到家時看見“龜籽”站在門口等我,我拿起“龜籽”溫柔地說:“你是怎樣出來的?”他轉了一圈點點頭,彷彿說:“主人,對不起,是……是我爬出來的。”後來,它再也不敢爬出來了。 

  還有一次我放它出來自由活動時,不小心忘了把“龜籽”放進盤子里,就上學了。我上課時因為擔心它,所以被老師批評了好幾次,放學后我馬上跑回家,開始我的找龜之族。我先在廳里找,我在椅子底下看了看,沒有,我又在桌子下找也沒有。然後,我在飯廳里找,在桌子、冰箱下也沒有。最後,我在後花園找回“龜籽”。我看見它那髒兮兮的身子,馬上幫它“洗白白”,我拿着刷子,左刷刷,右刷刷,把它身上骯髒的地方,都刷乾淨了。看見它那活潑、可愛、善良、溫柔的樣子,真想和它說話。 

  其實,小動物也有善良的一面,所以,我們要保護小動物,關心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