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巴西龜,它的名字叫xx。

  烏龜的殼硬硬的,中間鼓起來了,像個小山丘,還有好多不規則的花紋。烏龜的腹部如果是平平的,就是小公龜,如果凹下去一點,就是小母龜,它的四肢扁扁短短的,還有蹼,像小鴨子的腳。平常,烏龜伸出三角形的頭,瞪着它那又小又圓的小眼睛,東瞧瞧,西望望。小烏龜如果有了危險,它就把頭和四肢都縮到殼裡去了,誰也奈何不了它。

  別看烏龜長得丑,可聰明着呢!有一次,我用小魚網撈了幾條小魚,扔進龜盆里,烏龜笨拙地跟在魚的屁股後面,擺來擺去地捉小魚,真像個跟屁蟲。小烏龜可沉得住氣了,捉不到小魚,還在那裡等機會,如果小魚讓烏龜捉住了,那可就慘了。它把魚撕成小塊,然後慢慢地吃掉這條小魚。有時候,小魚和烏龜還和平相處呢,小魚從龜身旁游過,烏龜不理不睬,我想,烏龜可能是吃飽了吧。

  還有更有趣的事呢,有一天,我正在看書,聽見龜盆里有吧嗒吧嗒的響聲,我走到龜盆前,看見小烏龜豎立着爬到龜盆邊,脖子伸得長長的,正往下看,我也朝着烏龜看的方向看去,看見烏龜正在欣賞花園,我想:它還會欣賞這美麗的花朵嗎?

  哎呀,烏龜的趣事真是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哪天,再給你們介紹這隻有趣的小烏龜吧!

  五年級:吳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