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一隻因為先來我們家,於是起名叫“家烏龜”,另一隻因為後來而且長的比較粗野,我們就叫它“野烏龜”。它們都穿着硬硬的鎧甲,鎧甲上有很多小格子的花紋,它們的四肢都很短,爪子上的指甲很鋒利,都說烏龜爬起來很慢,其實爬起來卻一點也不慢。 

  它們吃食的樣子很有趣,我們每次餵食時只要把臉盆往地上一放,它們就像聽到了吹口哨的士兵,立刻從不知道的角落裡爬了過來,圍着臉盆轉,然後當我們把它們拿起來往臉盆的水裡一放,撒一把龜糧下去,它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有一次野烏龜吃飯時發生了一件好有趣的事情,它吃着吃着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翻蓋了,來了個四仰八叉,它不斷地掙扎,像木馬一樣在盆里搖來搖去,可就是沒有翻過來,到最後還是我把它給翻回來了。吃晚飯後,我就把它們放在陽台上休息一會,它們悠閑地爬來爬去,我們笑它們說居然還知道飯後散步呀。我在空閑的時候會把它們放到盆里,看它們玩耍。別看它們個小,可是它們勁很大。它們很想爬出來,於是就順着臉盆壁往外爬,家烏龜爬一下就掉下去了,野烏龜每次爬到一半的時候才掉下去,可是它們每次都不放棄,堅持不懈的往上爬,直到爬累了才停下來。不過家烏龜會比野烏龜聰明,它知道每次先爬到野烏龜背上,然後再一蹬一蹬地就出來了,最後留在盆里的就是這隻憨厚的野烏龜了。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烏龜,它們給我帶了了很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