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向你介紹我

  我叫×××,今年十歲。我身高1.38米,留着小平頭,又粗又密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男孩,很少有煩惱,喜歡唱歌、畫畫、拉小提琴。現在小提琴我已學完五級,開始學第六級了,我會拉奧地利音樂家莫扎特的“D大調小步舞曲”,開塞的練習曲第29首以及中國樂曲“四季調、新春樂、我的祖國”等曲目,我在家經常拉這些曲目自娛自樂。

  我喜歡看課外書,像小說、童話、神話等都喜歡,尤其喜歡科幻類小說,比如江南和顏開聯手打造的《龍族》,法國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寫的三部曲《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和《神秘島》。我一看書就入迷,把什麼事都忘了,當那一段段文字跳入我的腦海中時,我就會忘記時間,忘記周圍的一切,完全沉浸於故事情節中。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粗心大意,所以測驗很少拿到一百分。我下決心要改掉這個缺點,並正在付諸實踐中……。

  我的理想很多,有時我想當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解除病人的痛苦;有時又想當一名律師,為人民伸張正義;有時又想當一名記者,把國內外的新聞及時準確地報道給觀眾……。我想:只要努力,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