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看過一本叫做《老夫子》的漫畫書嗎?那裡面有個主人公,因為頭大,所以叫“大番薯”。而我也因為頭大,所以同學們就給我起了個同樣的外號“大番薯”。其實我的真名叫曾予擎。 

  我有着一張四四方方的臉,一雙小眼睛,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剪着一個小平頭。我的耳朵不大,但是一遇到讓我害羞的事,我就會感覺耳朵發熱。 

  我膽子很小。課堂上,因為害怕批評,我幾乎沒有舉手回答過老師的問題。即使知道答案我也會低着頭沉默不語。遇到難題我也不敢問老師,而是帶回家去問父母。平時我很少和同學們在一起交流,總是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同學們說說笑笑。我知道這是我的一大缺點,我也試圖改變,但是每次我都是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 

  有一次,我看到學校門口的小店裡賣一種很好玩的整人器。這個整人器只要按一下上面的按鈕,手就會感覺像觸了電一樣。本來買這個東西也是想為了整一下同學的,可是我卻始終不敢去按那個按鈕。班上的同學看到了就在旁邊一直嘲笑我是個膽小鬼。我憋得滿臉通紅,但還是不敢去按那個整人器。 

  我的愛好就是打籃球。每天放學,我就會常常和同學們在一起打籃球。有時候還進行比賽。在我們班的男生里,我的投籃技術最高,大家都說我是籃球高手呢。 

  看了我的介紹大家都應該知道我了吧。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就來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在那裡,你一定能找到我。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