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名叫唐弋萍,今年12歲,圓圓的臉上掛着一雙柳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很有精神;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真是人見人愛。

  我高興的時候,跟人家親親熱熱的;不高興的時候,脾氣可壞了,發出的聲音如雷鳴一樣,簡直無法形容。你千萬可別惹我呀!記得有一次,我的紅領巾沒帶,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奶奶見我回家問清了情況,對我說:“以後要注意……”我找不到紅領巾,已經夠煩了,你還嘮叨什麼,氣得我把凳子摔到牆角下。

  我的愛好可廣泛了:唱歌、跳舞、看書……我一唱起歌,跳起舞來就把什麼事都忘記了,每天我就像在花叢中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難怪我還有一個外號叫“蝴蝶起舞”呢。我愛看書,《童話故事》、《雷鋒》、《十萬個為什麼》……這些,我都愛看。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桌上放着一本《安徒生童話故事選》,便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一會兒,媽媽從田裡幹活回來了,問我作業好了嗎?對呀!我作業還沒完成呢,我支支吾吾地說:“還沒……好……”媽媽生氣了,一巴掌拍在了我的臉上,我哭了,哭得好傷心。一會兒,媽媽過來安慰我說:“看書並不是壞事,而你要先做完作業再看。”瞧,這就是我愛看書造成的後果。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暴燥而又天真可愛的小女孩,你們該不會討厭我吧?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五年級:五年級:唐弋萍 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