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樣製作拖鞋筆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製作拖鞋筆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是怎樣製作拖鞋筆筒嗎?需要準備的材料和工具是:舊拖鞋、白紙、剪刀、水彩筆、鉛筆、雙面膠、硬紙板和綵帶。 

  製作拖鞋筆筒分以下幾步進行:第一,把白紙用雙面膠粘在舊拖鞋挨着鞋尖的口上。第二,用剪刀把硬紙板剪成圓形,粘在鞋底前面的口那裡。第三,用剪刀把硬紙板捅出一排排整齊的小洞,這就是插筆的地方。第四,用水彩筆在白紙上畫一些自己喜歡的顏色。也可以在硬紙板上小洞的周圍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第五,把綵帶粘在筆筒周圍,再在中間系一個蝴蝶結。這樣,一個漂亮的拖鞋筆筒就誕生了! 

  一個普普通通的舊拖鞋,竟然可以變成精美的藝術品。做拖鞋筆筒,不僅能變廢為寶,還鍛煉了我的動手動腦的能力。 

  我趕快拿給媽媽評價,說:“媽媽,看看怎麼樣?”“真好看,漂亮極了!”媽媽摸着我的頭,滿意的說。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我夢見我做了好多筆筒送給全國各地的小朋友,他們拿着這漂亮的拖鞋筆筒,高興地笑了,我也甜甜地笑了。

  指導老師:杜衛紅

您正在瀏覽: 怎樣製作拖鞋筆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製作拖鞋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