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龍舟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龍舟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端午節的龍舟賽是我國人名最重要的比賽活動之一。

  端午節那天,天氣格外晴朗,不到早晨八點鐘,江岸上就熱鬧起來,人們人們挨挨擠擠,談笑風生,開心極了。

  信號彈劃過天空,龍舟比賽開始了,六條船上的運動員使勁地向前划著,我看到他們那麼投入,那麼認真,頭上的汗水像下雨似的往下滴,我心裡感動極了,也和岸上的啦啦隊一起拚命的叫着加油!加油!健兒們聽到我們的喊聲,勁頭更足了,向前衝去,結果一號船得了冠軍,剛一宣布結果,人們都歡呼起來。

  龍舟比賽結束后,開始搶鴨子了,只見從龍舟上扔下了好多好多的鴨子,它們在水裡亂撲、亂叫着,不知所措時,人們從四面八方向它們擁來,拚命的抓着,眼看着那些可憐的鴨子一隻一隻被人捉走,我心裡好難受啊!

  龍舟賽,抓鴨子真是好玩極了,長大我一定要親自去實踐實踐!

  五年級:楊晨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龍舟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龍舟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