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中的懺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的懺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中的懺悔 

  今天,老師發下試卷,我原以為我會得九十幾分,一看,我大吃一驚!竟然得了八十六分。 

  我心想着,我明明複習好了呀!怎麼會 

考試中的懺悔 

 今天,老師發下試卷,我原以為我會得九十幾分,一看,我大吃一驚!竟然得了八十六分。 

我心想着,我明明複習好了呀!怎麼會……當時,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回到家,媽媽問考多少分?我低聲說:糟了,我考得那麼差,爸爸媽媽肯定“罵”死我,我想,終於,在吃飯時,爸爸媽媽兩張機關槍嘴,喋喋不休的罵起來。你怎麼考得那麼差!我和你爸一家人的希望可全都寄托在你身上了呀!可你太讓我們失望了!這話雖然不重,卻深深地敲在了我的心上。我被他們打動了,淚水在眼中直打轉,考試的情景又浮現在我面前…… 

哇!原來那麼簡單,考試一發下來,我就叫道,一會了,我做完了,得意洋洋地,沒有檢查就交了上去。 

行了,快去寫作業吧!媽媽勉強露出笑容說: 

唉,這個快樂的聖誕節,被這八十六分搞得亂七八糟,不過,我得到了一個啟示,

  不能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的懺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