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戰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的“戰爭”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亞楠

  今天,我們豆豆作文班要評選“搶答”之星。我們聽了這個消息,都躍躍欲試。

  “戰爭”的號角吹響了!老師讓商嘉祺(因為她是這裡的老學員,成績非常優秀。這次升級考試,作文和課外閱讀都得了滿分)同學當裁判,老師出題了,我們心裡都緊張極了。第一題:本文講了個什麼故事?唉!剛才一緊張就忘了,我開始思考起來。“張潤蕭!”商嘉祺大聲叫着。張潤蕭用流暢的語言一下子就說了出來。哈哈!她肯定是有備而來。

  第二題:本文的主人公是誰?我一看,簡單!“噌“地把手舉得高高的。“王亞楠!”響亮的聲音在後面響起來。我趕快把答案說出來,生怕被別人搶了去。老師滿意地說:“對!”我高興極了,心裡美滋滋的。

  第三題、第四題……同學們你爭我搶,場面異常激烈。就像上了戰場一樣,唉,我老是比他們慢半拍。眼看剩的題不多了,我非常着急。“學了這篇課文,你有什麼體會吧?”終於該我露臉了。我又一次迅速的舉起了手。商嘉祺為難地對老師說:“老師,他五個人一起舉的手,怎麼叫?”老師微微笑着:“依次說一說。”別人都說了,剩下我了,我這是又緊張了,結結巴巴把準備好的答案說出來。沒成想,老師大笑着說:“很好!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戰爭”結束了,我只得了兩分,與獎勵無緣,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