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中,《綠色的手》這篇文章我還記憶猶新,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解放軍在洪災中救了無數老百姓,而自己卻犧牲了。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在洪水肆虐的時候,在人們受到死亡的吞噬的時候,“解放軍”這個光輝的名字,躍入了人們的視線,他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書中的一篇篇文章,一則則小故事蘊涵著深深的道理是我們人生的導航,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激勵着我們共同前進,一段段簡短的話語濃縮了生命的真諦,一句句富有哲理的話讓我們認識到勤勞的可貴。《智慧背囊》這本書讓我的心靈受到了洗禮,讓我的品質得到提高。《智慧背囊》中的語言,句句暢通,慷慨激昂。讓人跟着故事的情節時而悲時而歡,隨着主人公的情感情不自禁,隨着主人公的足跡一步步追逐,隨着主人公的心理而探索……其實,每個小故事都有一個道理,例如;《最優秀的是你自己》告訴我們要多看看自己的優點;《把石頭放在腳下》告訴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要學會積極樂觀的行動。詮譯出做人的智慧…… 

  《智慧背囊》如《讀者》般事業廣闊,似《青年文摘》那樣見解深刻,做人的這裡就深藏於此,《智慧背囊》讓我的人生無限。親愛的朋友,請和我一起閱讀《智慧背囊》吧!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