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知識的寶藏,但想要開啟它,必須挑選一把鑰匙。 

  鑰匙就是題目。而題目又必須緊扣內容。我認為這本書<<苦兒流浪記>>的鑰匙很好. 

  因為文章主要寫棄兒米雷的命運,能夠很好的體現文章的"苦"字. 

  文章寫的是:一個八歲的棄兒被當作牲口一樣出租的一場討價還價的交易,從此,米雷的命運在書中有着磁石般的吸引力...... 

  離家出走,許多人都做過,是的,那生活很艱難.但作為一個棄兒承受的壓力更大,他不僅要面對生活中的困難,還要承受被人拋棄的滋味. 

  同學們這是一本難得地好書,不要錯過哦! 

  它能使你:體會到父母的艱難;生活的艱辛;被拋棄的滋味;從小公主,小太陽變成一個懂事的人. 

  有寶寶的媽媽可以買着看! 

  其實我沒有必要騙你,一我不是書店的服務員,二我騙了你也沒有什麼好處...... 

  向你推薦一本書<<苦兒流浪記>>!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