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在於什麼?有的人會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能否健康長壽?”有的人還會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能否擁有金錢和權力?”還有一些人會回答:“生命的意義在於能否過上幸福、奢侈的生活。”生命的意義到底在於什麼呢?我可以鄭重地回答: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 

  2003年,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打響了。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在充滿生命危險的病區里,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前赴後繼,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千百個病人的康復,譜寫了一麴生命之歌,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一次又一次與病魔抗爭,與死神博斗,盡一切力量,從死神那裡奪回病人的生命。 

  “白衣戰士”鍾南山,一位為抗擊非典而倒下的老人,一位感動中國十億人的老人,是他最先提出非典性肺炎的概念,是他第一個提出把最嚴重的病人送到我這來。在那寒冷的天氣里,鍾南山要聽診器捂熱了才能給病人使用,而這時,他卻不幸被感染上了非典性肺炎,當他快要倒下時,他依然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名醫生。“白衣天使”葉欣忘我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協同醫生與非典博斗,為了搶救病人,她不幸被染上了非典,永遠地倒在了自己的崗位上,多麼盡心盡職的“白衣戰士”,多麼感天動地的“白衣天使”。人民感謝你們!祖國感謝你們! 

  朋友,請珍惜生命吧,生命是寶貴的,是用金錢換不來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珍惜、熱愛生命,使生命不會白白流失,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