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年裡不該發生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年裡不該發生的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兔年裡不該發生的事 

 隨着2011年的鐘聲,兔年來臨了,家家滿歡喜,每個“兔寶寶”們都出世了。兔子們似乎知道它們的本命年到了,活蹦亂跳的。可是,在兔年裡,我卻看見了一件在兔年裡不該發生的事。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準備買些菜,我一下車,就發現一個攤子上在殺兔子,那毒辣的老闆正在扒兔皮,看着他抓住一隻活生生的兔子,兩隻手抓着兔子的耳朵,用力一拉,鮮紅鮮紅的兔血湧出來,沒想到,這隻活生生的兔子居然淪落到這種地步,真是慘不忍睹。過了一會兒, 

不堪設想的事又發生了。扒兔皮也就算了,居然還剁兔肉,這些人真是十惡不赦。我不忍心看下去了,扭頭走了。 

  人們為了賺錢,連兔年都殺兔子,他們居然不顧動物們的感受。濫殺無辜的生命。“人們哪,請不要傷害小動物,它們也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兔年居然發生了這種事,真是太慘忍了。人們,請不要傷害小動物,哪怕是你身無分文。

您正在瀏覽: 兔年裡不該發生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年裡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