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舟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舟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6日,邵武舉行了第六屆龍舟賽。

   我來到橋頭,哇!好多人!真是人山人海呀!比賽還沒開始,市民們已經把富屯溪兩岸圍得水泄不通,形成了人牆。為什麼呢?因為,這次比賽我們請來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台灣同胞,還有金門的呢!

   今天的天氣特別好,陽光明媚,天氣晴朗。在開幕式上,市長說:“這次比賽主要是增加邵武和台灣的友誼。”我想:是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嘛!一聲 哨響幾百隻鴿子魚貫而出,飛向藍天。 

   比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4隻龍舟的鼓敲響了“咚,咚,咚……”龍舟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沖。頓時,平靜的富屯溪被一條條破浪而行的龍舟攪得沸騰起來。岸上歡聲雷動,加油聲此起彼伏。

   他們比得非常激烈,幾十個人在鼓手的指揮下,動作整齊劃一,齊心協力朝着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各參賽隊都不甘示弱使出了自己看家本領,接近終點的船隊隊員乾脆由坐的姿勢變成半站着,各個情緒激昂……

   比賽結束了,凱旋而歸的船隊又在鼓聲點點中回到主席台。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賽場,一路上,我這發現許多人拖家帶口,老老少少的一起來觀看,甚至還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婦也來了,郊外的村民趕了幾十里的路到這裡連早飯都還沒吃。

   這次,我深深感受到:團結,奮鬥,自強不息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龍舟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舟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