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相貌平平,並不出眾,一張圓圓嫩嫩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頭烏黑濃密的黑髮紮成了一束“馬尾巴”,可愛極了。一套又一套的運動裝在她身上來回循環,但是卻令人百看不厭。 

  她,特別喜歡收藏。曾旅遊過海南、廈門、東山、浙江等地,並收集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紀念品擺放在家中,有東山的小海螺、小號子;有南京的雨花石;有海南島的椰子面具;還有廈門台灣民俗村的蝴蝶標本和玩具小瓢蟲……說不定都有滿滿一大柜子呢!當我看到她的收藏品是不禁佩服得目瞪口呆,連嘴巴都張成了“O”字形,甚至連我小小的眼睛也瞪得大大的。 

  她,人緣很好。從小就有許多的好朋友,其中,我可是個厲害的“角兒”,因為她是個溫柔的女孩子,幾乎不與人動手動腳。有時她被那些頑皮、討厭的男孩子欺負了,也不敢還手。我只得“佩服”她的“傻”,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便一個衝鋒向前,走到那男孩子面前,一個“油炸餅”就把他“解決”了,這時女生們也圍了過來,安慰她。你瞧,她的人緣多好!不是亂說,這就是朋友間的深厚友誼,多交些朋友決不是壞事。 

  她,閱讀面很廣,因為她家的家教很嚴,所以她閱讀了大量的書籍,每次我們想看書,就向她諮詢,什麼書好看,什麼書符合我們的要求。 

  …… 

  這就是我的好姐妹——吳欣璇。一個人緣好的女孩,一個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