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問我的好朋友是誰?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白若韓!“白若韓——我的同學兼死黨兼朋友兼閨蜜兼姐妹,年芳十二。因為她姓白,所以我們都叫她小白。

  小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可惜被剪掉了。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被一副眼鏡遮住了。

  小白就像是我的姐姐,很會照顧我。她有時候也很小孩子氣。就像上次:小白要回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下來。小白就對我說:“小晨,我一個人不敢回家,要不……”“NO!!!”小白還沒說完就被我無情的打斷了。”不嘛不嘛不嘛。”小白用發爹的聲音說到。“呃。好啦,真受不了你!”“YES”我給了小白一記白眼。走在路上,我心想怎麼嚇小白,對了!!!

  我先走在小白的身後,躲進了一條小衚衕里,過了一會兒,小白覺得身後不對勁,回頭一看,發現沒有了人,這下可把小白給嚇壞了。“小晨,你,你別嚇我啊!”小白膽怯的說道。我一得意,用陰冷的語氣說了一句:“還我命來,還我命來。”“命,命還可以借的嗎?”呵沒想到這小丫頭還回了我一句。“難道你沒打過魂斗羅嗎?”“啊!!!!”小白邊跑邊喊着十二分貝的聲音說道,不對!應該是喊道。“呵呵,誰讓你那麼膽小。”

  第二天來到了學校,發現小白在門口用陰冷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禁打了了個冷顫(畢竟心虛嘛)不過小白的樣子還挺可愛的:鼓着腮幫子,把小臉憋得通紅通紅的。“好好好,小白不要生氣啦。”“楊怡晨!!!!”“呃。”(替你默哀三秒鐘)

  哎,小白啊小白,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楊怡晨,你還敢說我!!!”“啊!”

  山西運城芮城縣古魏鎮北關小學五年級:楊怡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