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璜 

  海的聲音,無處不在。 

  當你舉起海螺細細玩味時,當你來到海邊嘻戲時,你留神海的聲音,有些凄涼、有些悅耳、有些渺茫。雖說聲音就在耳邊迴響,但總像徘徊在遠方。 

  這聲音是會千變萬化的。當你把海螺使勁往耳朵上放時,那聲音有些像沉悶的“嗚嗚”聲,輕輕放上時則像“啊啊”聲,不輕不重地放在耳旁,卻像海風“呼呼”刮過的聲音.“嗚嗚”聲,這是海哭的聲音,有些使人鬱悶的聲音。海傷心了,它在傷心什麼我們不得而知。那低沉的聲音時不時尖叫一聲,像調皮的孩子一樣想引起人們的注意。 

  海的聲音。當它輕輕迴響在耳旁時,我有一種暖的感覺。哪怕海螺多麼冰涼,我總是親切的把海螺放在耳旁,那是海的聲音,多麼令人嚮往。雖然那是颳風的聲音,但不讓人寒冷,只是讓人覺得很溫馨,很溫暖。 

  海的聲音,在你委屈時,給人一絲小小的慰藉,那裡面的聲音,似乎在為你而哭泣,為你而傷悲……

您正在瀏覽: 海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