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物的真實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的真實話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麵包說:“我是特別吸引那些小朋友的,不過味精過多了!”

  麵條說:“我的命運比你慘一萬倍!我不但要煮得熟,而且自己也變彎!哪像你,不用煮得熱氣騰騰!”

  黃瓜說:“嘻嘻,我既可以洗乾淨後生吃,也可以炒着吃,我還可以做‘涼拌甜黃瓜片’。我的命運和你們不同的!”

  辣椒說:“咳,這點本領也可以比得過我?我可是被中國偉大的人物毛澤東同志生吃過。他為了抗風雪,努力地生吃辣椒!再瞧瞧你,一位名人也沒嘗過你,也不能辣得像火爐似的。哎,太差了!”

  毒蘑茹說:“我一來,全部死光光!十人吃九人死,厲害不?”

  四季豆說:“麵條老豆啊,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再發愁了啊!我必須要煮得特別特別——特別的煮。如果不熟的話,就會把人給‘OK’了!”

  蘋果說:“有一句話叫‘每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話,只要你們天天吃我,就不會生病的哦!注意:不要和海鮮吃!”

  梨子說:“我比王老吉厲害,卻不要天天吃我!”

  香蕉說:“誰要回老家?坐船的到我這兒交費。”

  糖說:“顆顆牙齒要把它變黑,找我幫忙!打五折!”

  樹皮說:“誰看過《窗邊的小豆豆》?每天找上咬一咬,測出是否生病!兩毛錢一個!”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食物的真實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的真實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