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是糖,甜到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糖,甜到憂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我太貪心,我固執地去追求那些成績,名利,儘管我曾經在心裡一次又一次否定他們,嘲笑他們的虛偽。可最終還是不能拋棄。三千憂愁絲,凌亂地纏在一起,纏着我的春天,我的光華,纏出我的憂傷。或許是我太要強,始終把那些看得太重。看得越重,就越失落。難道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努力地去聆聽,心碎的聲音?淚,還是剔透地打着旋兒。

  我們是糖,甜到憂傷。我喃喃地念着這個溫暖又令人寂寞的句子,心裡好難受。劇烈地疼痛着,寂寞着,難過着。我真的可以是糖嗎?最純粹的甜蜜,最純粹的憂傷。不,我只是一個格格不入的女生,貪心的女生,令人嫉妒的女生,出色的女生,不,我只是一個憂傷的女生。自己孤獨,讓清澈的淚水,吻上自己寂寞的影子,相依為命。我好害怕,身邊的人都離我而去,他們都擁有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甜蜜,只剩下我一團棉花糖,甜甜地憂傷着。

  不要離開!陪陪我好嗎?我想牽着你的手,隨心所欲地走着,絮絮叨叨地告訴你我的感受。可是你不願意。不要離開!陪陪我好嗎?我想用最真誠明凈的心去觸摸你的靈魂,我驚喜地發現,我們已經近在咫尺,你卻因為自己的私心,用10分打破了聖潔。不要離開!陪陪我好嗎?我以為不論如何,只有你不離不棄地守在我身邊,卻發現你的身邊,還有一個人要你守。

  你們三個,三顆甜蜜的阿爾卑斯巧克力糖,演繹着自己的甜蜜,卻忘了我。我怎麼辦?

  還是想哭,還是哭不出來。痛苦……

  我開始想你了,葉子,你在哪裡。我們的心是否還依偎在一起,可我們之間隔得那麼遠。難道你不心疼嗎?

  我的淚,何時才能肆意流淌。

  我們是糖,甜到憂傷

  無聊的時候隨便寫的,大家不要見笑,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糖,甜到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糖,甜到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