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冰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棒冰 標籤:棒冰作文

那個叫買棒冰的小孩背着背簍走在蜿蜒的田埂上,和我們擦肩而過,她清脆爛漫的聲音傳開來:“棒冰……”我想,連午睡在稻田最深處的蚯蚓也聽到了吧,一截千屈草在水邊彈出穗頭來。公雞在竹林里探頭探腦的張望,冠子紅紅的,哪只母雞剛才跟它談了什麽事兒你忍不住說起自己小時候,賣棒冰的人總是這樣串過一個壩頭又去了另一個,那些遮蔽在不同的山坳里的,青青綠綠的人家,便不同時地串在了一串清涼甘甜的叫賣聲中。 

  小時候,棒冰是白糖做的,要麽是蔗糖——這裡到處都有蔗林,個兒不高,瀟瀟洒灑,我們在冬天曾經啃過了一捆有一捆。 

  我們沿着蜿蜒的田埂,走到公路上去時,從遠處,還能隱隱約約聽到傳來小女孩的“棒冰”聲!

您正在瀏覽: 棒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