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白糖棒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白糖棒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熱啊,又買不到棒冰,只好喝冰過的水,可是,冰水又沒有味道,真沒勁。對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自己動手做棒冰。 

  因為今天我表妹也在我家,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做白糖棒冰。又因為我表妹以前做過,所以就叫她來放糖。 

  開始了。我先找白糖,我把廚房翻了個底朝天終於找到了,可是找到的是做白糖棒冰的最佳盒子。我又找了5分鐘,終於找到了白糖。我又去接了水,終於,材料準備好了。 

  開始做白糖棒了,先叫表妹把白糖放好,她一勺一勺地開始做起來,因為她技術不佳,導致白糖倒在了地上了。我在那裡耐心地等着,一下說她的技術不好,一下說她放的白糖太多了。過了兩分鐘,表妹終於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輪到我大顯伸手了,我的任務是把瓶子里的水倒到盒子里,再把棒——吸管插到有白糖的水裡。開始了,我心裡想:我這個做表哥的可千萬不能丟臉那可不是一件好事。我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慢慢地開始倒起水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十二個,我終於把第一個任務完成了。可是,這個挑三揀四的傢伙開始她發言了:“這個的水不滿,那個水不滿……”哎遭到報應了。我又開始加插吸管了,可是在水裡插吸管真是難,最後我決定了,不用吸管了。 

  (結果呢?!)

您正在瀏覽: 製作白糖棒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白糖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