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首歌,當然,我也不例外。在這些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每當我聽起這首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難忘的事……

  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我才考了93分,而我的目標分是96分,我覺得很自卑。從那一次起,我開始變的悶悶不樂的。課堂上,我不積極發言。下課了,看到同學們在我後面嬉皮笑臉地在笑,我覺得同學們都在嘲笑我……有一次,我在商場時聽到一首《隱形的翅膀》覺得挺好聽的,回家后我就下載了這首歌下來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從此,我不再自卑。

  我喜歡這首歌,因為它讓我在絕望中找到一絲希望,在自卑中給了我鼓勵。

  五年級:黃瀚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