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征精神在我心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精神在我心中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今天能過上幸福的生活,真的要感謝我們那些無私奉獻的前輩,雖然我們現在不用像他們一樣再過那些艱苦的日子,但我們也同樣可以把他們的那種長征精神用到學習上來,用到我們生活中去,堅持走好我們的人生。 

 在一些人眼中,我們是平凡的,失敗的,無能的,但學習差到連中學都沒能畢業的愛因斯坦,對外語一竅不通的愛迪生,原來是個裝訂工的法拉第,做傭人的高爾基,數學一直到數華羅庚,15歲才真正致於學習的孔子等等,這些人的起點,比我們優秀嗎? 

 只要我們像他們一樣,有着他們那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我們就不會平凡,失敗,無能,因為我們將像他們一樣最終成功!

您正在瀏覽: 長征精神在我心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精神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