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第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暑假裡如果光玩的話肯定很沒意思,於是我便想出一個很完美的計劃。呵呵, 我要每天早上堅持跑步,跑步可不是你想象中光鍛煉身體那麼簡單,它還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力,也可以在跑步時帶上一本書來讀。是不是很完美。一個人去乾巴巴的無聊死了,所以我像一隻賴皮狗一樣的纏着媽媽讓她陪我去,她不去。又纏着爸爸,也沒戲。於是又去找我的好朋友李晴遠。她答應了。(^o^)/哈哈,我忒開心。

  第二天我懷着忒激動的心情起床了,結果一看錶才五點多。我心裡想:“是不是有高興的點過頭了,竟會一點也不瞌睡,要不然是表壞了。”爸爸突然進來我還以為表真壞了,李晴遠來找我。“你咋起來這麼早?”爸爸有點疑惑因為我在放假時不睡到八九點是不會不甘心。“跑步唄!”“哈哈,你現在和我一塊兒跑步走,看有人沒。”爸爸開玩笑着說。我已經感覺到自已起來得太早,心裡想說“我騙你,我是去上廁所。”可最終還是沒說 。我差點氣昏了,於是又睡呀睡呀。“媽呀。這下完了。”我忽然醒來,一看錶6:30。我急忙向李晴遠家跑去。“你厲害得很嘛,遲到了半小時耶!”她說。“別說了,還是趕緊走吧!”我急急忙忙的喊。

  我們一陣狂奔, 跑到公園,在湖邊尋找理想的讀書地方,可是那兒的每個角落都有人 。我想在天上看這公園,肯定像一個綠色的籃子里裝滿豆子。這裡有一位爺爺在拉二胡,哪裡又有個奶奶在樹上“盪鞦韆”,那又有人在踢毽子……我們試着讀書,又不好意思打擾清晨的寧靜;更不好意思打擾這些晨練的人們的雅興!接着我們又去了小山上,卻被一個在練嗓子的叔叔打斷了……

  看來早上的讀書計劃是難以實現啊!

  我們順着公園裡的小橋來到了一個芳草如茵的的地方,這裡山水環繞草坪上有星星點點的小花兒,有兩個石凳正對湖面,剛好夠我們倆坐。“ 好美呀!”我們異口同聲。“呵呵。”O(∩_∩)O~我們兩都笑了。“我們明天一定要來早一點來,小心被人佔了。”李晴遠激動地說。我點了點頭。“我們一定不要把我們的秘密花園告訴別人 。”我補充到。“那當然。”我們拉鉤了。

  我們回家把我們的英雄事迹講給了萬佳妮聽她竟然要求和我們一起去。

  今天好開心,我們擁有了自己的秘密基地!這個暑假一定是一個快樂的、汲取的暑假!我期望着……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