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第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第一天 

  隨着時間的走動,隨着時間的到來,同學們所盼望的暑假來到了,在暑假的第一天我想我會是 

  快樂的.是這樣嗎?想知道我第一天在幹嗎嗎?那就來看看我暑假的第一天究竟是怎麼樣的吧!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灑向這一和諧的世間時,一切都被籠罩在溫馨而又洒脫的氣息中,蒼茫的大地此刻也因和諧而不再顯得凄涼……幽靜。這一天我很開心,我為什麼開心呢?是因為這一天爸爸要和我去魔幻而聞名的歡樂谷。在這一天里,我的心情格外的開心,嘴巴也被我笑彎了“腰”。 

  準備坐車出發了,此時此刻都要怪那個電話,“喂喂”是嗎?我馬上趕過去”唉!一想而知我的歡樂谷之旅就這樣沒了。 

  為了“推開悲傷,追回快樂”我去了朋友家,希望可以“追回快樂”,在走去朋友家的路上,我感到我擁有什麼也沒了,也包括好玩的電腦…… 

  到了朋友家,朋友的媽媽熱情的招待了我,什麼巧克力啊棒棒糖啊都一個勁的給我拿來,我開心極了,感到什麼東西又再次回到了我的身邊。還沒拿到一個棒棒糖,旁邊的朋友出動了,馬上拉着我去看他的新遊戲軟件,看著看著,朋友順手給我拿來個棒棒糖,謝天謝地棒棒糖始終沒拋棄我,我剛把棒棒糖吃了個精光,就被朋友的尖叫聲給嚇住了,怎麼了?怎麼了?我連忙問朋友,你看你看,哦!原來是冒出了個警告框啊,按多幾下就行了,“唉!真被它嚇死了” 

  說到這裡,我也回想起我以前也是正在網上漫遊,等待下載網頁。忽然,也冒出個警告框:該程序執行了非法操作,即將關閉……我對這些突如其來的現象發起火來,生氣極了。玩着玩着朋友的媽媽突然叫我在這吃晚飯,我回頭看看掛在牆腳的鐘,“啊!5點多了阿姨我要回家了”“你不在這吃飯嗎?”“不了,我怕我媽媽擔心”“那你路上小心”“謝謝阿姨”“阿姨再見”“再見”。 

  出了朋友家的大門,我走回家的小道上,一路上我被這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西下的太陽張着紅紅的臉,好像比剛才的大了許多。可是光線卻很柔和,並不刺眼。我望着天上的雲彩——東一朵,西一朵,五顏六色,而且在不得變換着形狀,時而像老人,時而像巨象,形態萬千,令人遐想。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到家了,那時候也已經是晚上了,我往天上一看——茫茫的天空,滿天的繁星像灑在碧玉盤裡的珍珠。彷彿星星在跟我眨眼睛呢! 

  唉!真的是“倒霉”又快樂的一天啊! 

  吳信衛

您正在瀏覽: 暑假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