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第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第一天 

 在暑假前一天晚上,我和爸爸收拾好行李,準備暑假之旅——回老家(水南),因為明天是我爺爺的生日,第二天一大早,我們5點多起了床,我迷迷糊糊的走向廁所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差不多6點10分的時候,我和爸爸出發了,我們坐了差不多4個小時的車到了肇慶市,然後又轉車坐我哥哥的車去水南,很快我們離開了繁華的都市,進入鄉村的道路,公路兩旁長着十幾二十米高的榕樹和松樹,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玩耍,河邊的長柳像美女長發隨風飄揚,山連山,山抱山,山套山,可謂千山萬嶺,峰巒疊嶂,令人心曠神怡,很快我們來到了一個群山環抱的山村,那裡就是我的老家——水南。 

 我爺爺家就住在山邊上,周邊都是果樹,有龍眼、梨、大蕉,黃皮、荔枝、佛手瓜、橙子、甘蔗等等,前面還有小溪,就像世外桃源一樣美麗,等我們回爺爺家已經是人山人海了,不單止客廳里有幾十人,就連我們的廚房、睡房都已經非常多人了,剛坐一會,我弟弟來找我玩,叫我和他一起去游泳,我和他就下河裡游泳,我們一會兒抓抓魚,一會兒又嬉戲,一會兒就比游泳誰游得快,一會兒泡在河裡讓水兒輕輕地親吻着我們嫩嫩的皮膚,魚兒不時在我們赤條地身上蹭來蹭去,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到了傍晚了,夜幕降臨了,一盞盞明晃晃的電燈,像一顆顆金光燦燦的夜明珠,星羅棋布地鑲嵌在小村子上,與天上的群星遙相輝映,多麼美麗啊!晚上,我看電視的時候發現爺爺家的電視已經變成我網絡電視,爺爺家的進步可真快啊,真是與時俱進,我乾脆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我看《龍珠z》,就連吃飯也是坐在椅子上邊看電視邊吃飯,晚飯後,我用吉他為爺爺彈奏了一麴生日歌,爺爺稱讚我長大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這樣,我度過了美好的暑假第一天。 

 這就是我的暑假第一天,你呢?你的暑假第一天你到底在幹什麼,說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