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微笑像清晨的微風,看似簡單,卻又那麼不平凡。你的微笑永遠最美。——題記

  一頭黝黑的短髮,一副紅框的眼鏡,讓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特別的還是你那看似簡單卻又隱藏了很多的微笑。

  那天中午起床后,在去教室的路上碰到你。你讓我和你一起去辦公室拿卷子,然後又給我說:“很多人的證明題的步驟完全不符合要求,卷子發下去給他們說我寫了步驟重寫的,讓他們寫在旁邊,我今天晚上來檢查。”“哦!”我回答道。“像他們這樣怎麼參加期末考試啊!怎麼考得好啊!”你嘆着氣說。“我覺得我都考不好。”我在一旁小聲地說,卻還是被你聽見了。“你是我的科代表,你怎麼會考不好!”你微笑着說。我回過頭來目光正好落在你那美麗的微笑上。我知道你的微笑里包含了對我的鼓勵,對我的信任,對我的希望……

  開學時,你拿到了成績單,看見了我那100零幾分的成績,我顯然從你的眼裡看出了失望。那天,你突然問我:“你上學期期末怎麼考得,才考了100零幾分?”雖然心中有些許的失望,但你臉上那翟氏的微笑仍然沒有改變。看着你那永遠不變的微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在心中充滿了對你的內疚。作為你的科代表,本應該在前面,卻落入了後幾名,所以我只能笑而不答。

  你的微笑無時無刻不出現在我身邊。上課時,你總是微笑着,我給你抱作業上來時,你總是微笑着說“謝謝!”我考差了,你總是微笑,給我鼓勵,我進步了,你總是微笑,給我肯定……你的微笑在我心中永遠最美——翟老師。

  你那看似簡單的微笑里蘊含了好多好多,你那最美的微笑在我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五年級:stars赤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