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花兒更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花兒更堅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五年級兒童軍校組織了一次拉練活動——步行去前溪湖水庫野炊,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但我同時又暗暗擔憂,因為媽媽告訴過我,到前溪湖水庫很遠的,能走到那裡對我來說是挑戰極限。 

  4月10日一早,大家就排好隊伍,浩浩蕩蕩地向前溪水庫進軍了。一路上,大家特別興奮,像一群放出了籠子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你聊帶了什麼好吃的,他聊到了以後,怎麼玩,會不會很熱……大家的話題是成千上萬、無奇不有。我也不是例外,一個勁地和前面、後面的同學說笑着,一路上是歡聲笑語,就連黃老師也和我們聊得歡。 

  可是好景不長,在炎炎烈日下,沒過一會兒,大家的話語就少了,臉上出現了細細的汗珠,腳已有點微微發酸。等來到蘭墅大橋的時候,大家提議休息五分鐘或十分鐘再走,可是教官卻嚴厲地說:“繼續走,不準停,這還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呢!不能太嬌弱。”“啊……”的一聲是緊接其後,大家是那麼無奈,想想我們這些平時汽車進汽車出的“公主”和“少爺”們能走到這裡已經很不容易了。沒辦法,我們只能拖着沉重的步伐繼續前進,我心中默默鼓勵自己:快點到!快點到!要堅持! 

  大概又行走了一個小時左右,大家臉上的汗珠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烈日將我們的白皙的嫩臉曬得通紅,我們都將軍帽摘下來當做扇子,嘴上喘着粗氣,黃老師也早把外套脫了下來,而楊老師則已經從隊首掉到了隊尾。在快到蘭江街道的時候,又開始空中演習了,“敵機”來了,只聽教官哨子一吹,整個隊伍瞬間全部趴下,雙手抱頭,由於我動作過於猛烈,一下子摔到了地上,胳膊肘、膝蓋劇烈疼痛。我咬牙忍住了疼痛,在“敵機”的一路“轟炸”下,我們最終勝利到達了終點——前溪湖水庫。 

  經過艱辛的“兩萬五千里”長征,稍加休息后,吃了點零食,接下來便開始野炊活動,大家一下子忙開了,你去生火,我去拿水……真是不亦樂乎!我們組有幾個有經驗的“燒烤家”,沒過一會兒,烤出了一串串美味的羊肉串,大家你爭我奪搶着吃,別提有多開心了。然後還瞻仰了肖東烈士墓,這讓我又長了不少知識,了解了更多的革命事迹。 

  回到學校后,看見媽媽已經早早地等在校門口接我了,我心中自豪地想:要知道你女兒這朵溫室里的“花朵”,今天經歷了何等艱苦的磨難都沒有被擊垮,以後可不能小看我哦!於是我微笑地走向媽媽,通過這次“特殊的春遊”,我想我以後會更加經得起“風吹雨打”!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花兒更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花兒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