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小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小魚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虹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天氣十分好。

  吃過午飯,我來到田邊玩泥。玩了一會兒,我覺得沒有勁,就站起來準備洗洗手找其他的遊戲玩。於是,我走到旁邊的水溝里去洗手。我來到水溝前看到水裡有許多小魚在游來游去。好可愛的小魚,我忘記了自己是來洗手的,伸出手就去捉小魚。“哈哈!”竟然給我捉到了一條小魚。於是,我把剛才裝泥的瓶子洗洗乾淨,盛了一些水,然後,把小魚放了進去。這時正好有一個人走過。我看到是我的一個好夥伴。立刻提高聲音叫他走過來幫我捉小魚。他答應了一聲,立刻走過來幫我捉起魚來了。這時,水溝裡面一條小魚都不見了。我們等啊等,可是就是一條都沒有等來。我們只好走開了,到別的地方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對他說:“我們再走回去看一看有沒有小魚。”

  我們走回到水溝旁邊。這時我們看見水溝裡面有好多小魚。我們立刻動手捉起了小魚。等我們一伸手,那些小魚立刻逃走了。我們一條都沒有捉住。怎麼辦?我腦子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現在我們走開。等小魚回來以後,我們用泥封住出口。我們就可以捉到小魚了。”“好呀!”我們等了好長時間,終於小魚們又紛紛游回來了。我們立刻用泥把出口封住了。這一些小魚急忙想往回逃,可是不行了。

  今天,我們可是滿載而歸,捉住了許多小魚。不過,我知道拿回家去是不能夠養活它們的。於是,我把它們帶到一條小河邊,放了。讓它們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生活。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小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