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講衛生的小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衛生的小豬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講衛生的小豬 

小豬非常不講衛生,早上起床后不洗臉,不刷牙,吃飯前也不洗手。整天土裡滾,泥里爬。他本是一隻小白豬,可怎麼看都是一隻小黑豬。森林王國里的其他小動物可不像小豬了,他們可講衛生了。看!白兔姐姐正在梳理她那雪白的絨毛,花貓弟弟每天早上起來后,都用爪子洗洗臉。白兔姐姐看到黑乎乎的小豬,三番五次地勸小豬洗洗澡,講講衛生。可小豬不但不聽,還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氣的白兔姐姐再也沒有管過小豬。 

  話說,在病毒王國中有一個禽流感大王。只見禽流感大王坐在寶座上,問:“最近一段日子裡,動物和人們都變得衛生起來,不再亂扔垃圾,環境一天天好起來,導致我們無處可攻了。如果我們對那些講衛生的人強攻,輸的是我們;如果我們不在人的體呢,我們也會死亡,你們說,我們該如何是好呢?”大臣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有好辦法。這時,一號偵察兵回來了,他氣喘吁吁地報告:“報告大王,我發現了一位非常不講衛生的小動物,它就是小豬。它飯前不洗手,飯後也不洗手,是我們進攻的好目標!”禽流感大王大喜,說:“快到小豬體內去,一定要快!快!”只見幾十億病毒大軍出發了,它們都是要奔向小豬體內呢! 

  再說這一天,小豬正吃着午飯呢,用他那粘滿泥巴的手拿着包子吃,它還不知道,禽流感大軍已經在他體內了。吃完了午飯後,小豬感到身體有些不舒服,可他沒在意就上床睡覺去了。醒后,小豬感到頭很痛,站都站不起來了,想吐,它只好扶着牆一小步一小步地去找河馬醫生。河馬醫生一見小豬的癥狀,嚇了一大跳。他趕緊翻醫書,只見書上寫着和小豬一樣的癥狀:“禽流感”,河馬醫生讓小豬伸出手來,給他把把脈。小豬把手伸出來后,又嚇了了河馬醫生一大跳。你猜猜他看見什麼了?他看見小豬手上沾滿了泥巴,凈是細菌。河馬醫生說:“哦!原來是這樣!你為什麼會得的禽流感?就是因為你不講衛生!你看你現在,不好受了吧!”小豬說:“我知道了,河馬醫生,求求快把我的病治好吧!求你了!”河馬醫生從醫藥櫃里拿出一罐吊瓶,給小豬插進血管里。禽流感大軍隊正鬧得歡,這時,正義軍隊來了,把禽流感大軍隊殺得片甲不留。 

  從那以後,小豬由原來的小黑豬變成了小白豬,再也不用臟手拿東西吃了,再也沒得過病!不信,你就到森林裡打聽打聽吧!

您正在瀏覽: 不講衛生的小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衛生的小豬 暫無評論